進入到了 11 月後,不少有關 YEEZY 的消息接連浮出檯面,其中包括 PowerphaseMud Rat 500 或是 Wave Runner 700 等都是大家的關注焦點;而距離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Semi Froze Yellow」的官方發售日又只有大概一週的時間,未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原本預定於 9 月 25 推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2.0」嗎?近日知名鞋鋪終於曝光了關於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2.0」的完整細節面貌,鞋款延續著 OG「Beluga」的設計走向,採用黑、灰交織的 Primeknit 鞋身,而標誌性的 Swoosh 與 SPLY-350 字樣細節部分做出配色轉換,整體相對簡約低調。

 

產品名稱: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2.0」
產品配色:Grey / Bold Orange-Dark Grey
產品編號:AH2203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25 日
發售價格:220 美元

根據目前曝光的資訊顯示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2.0」將於 11 月 25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由 InterPixel 製作的「YEEZY BOOST 圖文集」與早前曝光的「 YEEZY Wave Runner 高筒作品」、「 YEEZY BOOST 650 的高筒作品」樣品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1「Rust Pink」即將於本月正式「粉」墨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