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延續「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品牌企劃,在最新的一段宣傳片中邀來鹿晗、楊冪及水原希子等,穿上最新 P.O.D. System 系列鞋款為本季揭開新一頁。

全新P.O.D–S3.1鞋款的技術靈感來自90年代中期的 Technical Runners。鞋款設計用上名為 “Podular” 的技術巧妙地將外底分開成為三份,將踏步時的壓力分散和提供更大的穩定性,以滿足腳掌每個區域不同的卸壓需求。

前掌部份用上名為 ”Ethyl Vinyl Acetate” (EVA) 的高回彈物料,主要提供柔軟而反應靈敏的緩衝效果;後跟部份則用上 adidas 專利的 BOOST 緩衝技術以提供舒適的承托力;而中間是一個名為 “Point of Deflection Bridge” 的部份,外型設計上以腳掌的弧度曲線設計令鞋身更加貼近腳掌。P.O.D. System更因此部份而命名。

鞋身的部分採用透氣布料材質,側面熨上 adidas 標誌性的黑色三間,鞋帶孔旁和鞋後跟都印上的代表性的 P.O.D–S3.1 型號。

產品名稱:P.O.D–S3.1(Unisex)
產品配色:Black / White
產品編號:B37366 & B37466
推出日期:2018 年 8 月 2 日
發售價格:HK$1,099

全新 P.O.D.S 3.1 下列地點有售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adidas Flagship Store
/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四樓4102舖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adidas FTWR Supply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樓 244A 號舖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祟光百貨3樓
/尖沙咀 LCX 3樓 38-39 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L105 號舖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17號舗

#adidashk #OriginalIsNeverFinished #鹿晗 #楊冪 #水原希子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 White x Air Max 90 2.0 兩款全新配色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