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早前曝光一系列以立體打印技術製造的 adidas AlphaEDGE 4D 後,adidas 旗下的  [SPEEDFACTORY]  再有一款 FUTURECRAFT 4D 純白配色親友限定配色登場!從曝光的設計圖片可以看到,鞋款與 adidas AlphaEDGE 4DFUTURECRAFT 4D 同樣與 Carbon 聯手合作,採用 「Continuous Liquid Interface Production」的數碼 3D 列印技術,以液體樹脂配合數碼光學合成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來形成緩震中底的結構,配合 Primeknit 編織技術打造的全鞋身!

產品名稱:adidas FUTURECRAFT 4D White Friends & Family
產品配色:Footwear White / Ash Green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 2 – 3 月期間預定
發售價格:$300 美元

與此同時,德國一位鞋頭亦曝光了 FUTURECRAFT 4D 的另一款樣品配色設計,鞋身與過往一樣以黑色為主調,而 3D 緩震中底的結構則改以粉紅色打造!相信 adidas 正忙於為下年度的量產化企劃生產著不同的樣品設計!

根據目前曝光的資訊顯示,adidas FUTURECRAFT 4D 純白配色將與早前黑色版本同樣只屬親友限定,並即將於明年 2 – 3 月期間正式進行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 adidas 3D 打印系列鞋款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YEEZY Mafia / Alexander Holz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香港地區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Blue Tint」配送詳情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