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 BOOST 迷來說的大喜訊!早已是神級的 adidas UltraBOOST 1.0 黑紫 OG 配色再登場。這雙在 2015 年尾登場的球鞋重新定義大家對球鞋舒適度的認知和 BOOST 材質的熱情。現在 adidas UltraBOOST 已經出到第 4 代,但 1.0 的鞋面網紋設計仍是最受歡迎的一款。現在 adidas 終於正式確定了此 OG 元祖色的復刻日期。

以 1.0 原汁原味的設計,改配上 2.0 起改良更加防滑和耐磨的 Continental® 馬牌外底,徹底解決了鞋頭們對 UltraBOOST 1.0 最大的困擾,想當年 YEEZY BOOST 系列還沒有如今火熱的時候,其主理人 Kanye West 腳上就是這雙元祖款式!

目前 adidas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相關產品的具體配送詳情,有興趣的鞋迷可以留意adidas Originals 與指定零售商的相關配送活動!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 BOOST 系列的圖文集與「Kanye West 球鞋之道 」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 White x Nike Air Max 90 2.0「Desert Ore」實穿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