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adidas 正忙於準備於 2017 年下旬發佈第四版的 Ultra Boost,而近日已經有另一 2018 年的鞋款 UltraBoost Clima 率先曝光。自 2016 年 UltraBoost Uncaged 發佈以來,UltraBoost 基本的設計模式沒有巨大的變化,而技術上同樣沒有迎來重大的突破。UltraBoost Clima 將會是系列中另一個里程碑,將經典的  ClimaCool 透氣技術與 Boost Technology 緩震技術整合統一於同一系列之下。 UltraBoost Clima 採用上類似於 Futurecraft 3D 的 Primeknit 編織方式,寬鬆的氣孔設計提供更高的透氣性;而支撐系統亦由過往一直沿用的 TPU 塑料切換至透氣的紡織材質。雖然曝光圖片中,並沒有展示出鞋底的設計;然而可以預計將可能出現類似於 Climacool 的挖空設計方式;增強透氣性之餘,同時進一步減低整體重量。 據報 UltraBoost Clima 將於 2018 年 4 月份正式發佈,而發售初期將以黑白灰三款配色作為主力。如果想了解更多 adidas UltraBoost Clima 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EQT Support 93/17 全新物料與配色設計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