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11 月份,已經正式踏入年未的熱銷檔期,各大品牌已經空群而出務必搶佔先機!未知各位在今天推出的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NMD Trail 與 Nike SB Dunk Low TRD QS 「Pigeon」有沒有收獲,祝願大家可以成功入手吧!與此同時,美國鞋頭 Scotty Skinner 曝光了一款極度罕見的 adidas UltraBOOST Miami [PE] Reversed 樣品配色。如果你是 UltraBOOST 粉絲的話,應該對 [PE – Player Exclusive] 這詞彙不陌生吧!不是的話小編就簡單解釋一下,[Player Exclusive] 意即專門為球員打做的版本,其特別之處是基於球員或球隊的文化元素進行設計,象徵著一種傳統的信仰。而亦因此往往在用色以至設計上,對比起市售版本更為大膽奪目,以特顯出球隊的精神。而曝光的樣品是以 University of Miami Hurricanes 球隊的深綠與橘橙配色為主題,將最終配送版本的配色設計置換,形成另一款以橘橙色為主調的配色設計!

adidas UltraBOOST Miami [PE] 於著名拍賣網站參考售價約為 3000 – 5000 美元之間,可想而之這雙「Reversed」樣品應該都屬另一雙天價的鞋款!對 UltraBOOST [Player Exclusive] 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adidas Ultra Boost [PE] Arizona State x Miami Hurricane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cotty Skinn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黑白雙配色聯乘企劃諜照全面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