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YEEZY 系列的又迎來最新消息!早前只能透過名人腳下與樣品洩密方式曝光的全白配色 adidas YEEZY Wave Runner 700 ,於 Kanye West 親身展示,為一眾 YEEZY 系列粉絲帶來「驚喜」後;最近國際著名時裝雜誌《Vogue》於澳洲拍攝期間,率先以女性化的風格展現出鞋款的另一種味道,感覺較早前曝光的配色煥然一新!目前 adida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尚未公佈這款全白配色的具體發售信息,如果想了解更多 adidas YEEZY Wave Runner 700 的相關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neaker Exchange 系列!adidas Consortium X TGWO NMD CS1 Trail 暗黑系聯乘作品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