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與 Kanye West 的聯名作品 YEEZY Boost,於去年秋季發布 350系列的第二代產品 [OG 配色 – Beluga] ;其鮮艷奪目的太陽紅色條紋,為 YEEZY Boost 350 V2 殺出一條新血路。adidas Originals 計劃於 2017 年秋季再次釋出 OG 配色版本的 2.0。經過多次實物圖片曝光之後,全新打造的「Beluga 2.0」配色亦終於有發售信息釋出。據報產品代號為 AH2203 的 Beluga 2.0 版本將移除原來的太陽紅色條紋,改以橙色粗體字樣 [SPLY 350] 配合深灰色的班馬條紋作為最終設計方案。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的發售詳情,然而據 YEEZY MAFIA 報導這雙鞋款將確定於 10 月 14 日正式發售。想了解更多有關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2.0 的發售詳情,請留意 InterPixel 的最新消息!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2.0」
發售日期:2017 年 10 月 14 日
配色設計:Grey/Bold Orange/Dark Grey
產品編號:AH2203
官方圖片: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二款全新限定獨佔配色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