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2.0 確定於 2017 年 10 月份將正式公開發售,秋冬季系列的配色設計與產品資訊亦相繼曝光。是次曝光的三款配色樣版展示出 adidas 將分別以:「Blue Tint」、「Frozen Yellow」與「Red Night」迎接即將來臨的秋冬季。「Blue Tint」以象徵冰雪的白灰色的鞋身配上橘紅色的 SPLY-350 字樣並以青藍色鞋底與內襯勾畫出整體線條;「Frozen Yellow」則以螢光黃配搭上深灰色花紋,並同樣橘紅色的 SPLY-350 字樣作點綴!而第三款「Red Night」則以紫紅色為主調配搭上粉色花紋並以橘紅色的 SPLY-350 字樣作點綴!據了解,具體發售數量將與 2016 年的 Black Friday 三配色不相上下;雖然 adidas 官方並沒有確認相關的發售日期與資訊,然而跟據過往的經驗,三款配色設計應緊隨 Beluga 2.0 ,於黑色星期五或聖誕期間的黃金銷售檔期開售。想了解更多有關新一季度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eason 2 – Blue Tint – B37571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eason 2 – Frozen Yellow – B37572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eason 2 – Red Night – B37573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市售包裝實物圖提前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