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曝光一款以「Black Toe」配色為藍本的「Satin」女裝版本 Air Jordan I 後,Jordan Brand 最近就受到航運部門的啟發,推出一款名為「First Class Flight」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鞋身採用上白色坑紋皮革鞋面與「Swoosh」鞋舌,鞋跟和外底上的亮黃色細節處理形成鮮明對比;而鞋身各處亦注入了向運輸部門致敬的「UPC條形碼」、「First Class Flight」、「23」字樣回收符號與「Michael Jordan 簽名」等點綴。

Image: solebyjc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Air Jordan I「First Class Flight」預定於 2019 年 7 月期間正式發佈,市售定價預定為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Obsidian Blue」「Bred 2019」 與 Travis Scott 聯乘版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Air VaporMax 2019 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