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本月初率先曝光一式兩款的 Air Jordan I「Bred Toe」配色系列產品資訊,是次將迎來其中一款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Pine Green」配色的實著圖片;與早前曝光的資訊刎合,鞋款基本採用上「Black Toe」黑白皮革材質為基調,而鞋面、後跟、鞋舌與外底則以相當清新的綠色亮面皮革色塊呈現;隨著 Off White x NikeLab 所引起的熱潮,相信 Jordan Brand 將繼續擴 Air Jordan I 的陣容。

產品名稱: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Pine Green」
產品配色:Pine Green/Sail-Black
產品編號:555088-302
推出日期:2018 年 9 月 22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Pine Green」將連同另一款「Court Purple」預定於 9  月 22 日正式公開發售;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QUAI 54 x Air Jordan IOff-White x Air Jordan I 的圖文集與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UNC 配色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Inspiration」聯乘系列資訊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