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Jordan Brand 正式發佈了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原版復刻「Navy」與兩款變奏版本「Light Bone」「Pink Rush」後。近日就曝光了兩款採用同一設置,以 Air Jordan XI 高筒版本的版本。從曝光的原型樣品可以看到,鞋身同採用上帶有「蛻變」效果的蛇皮材質;後跟位置注入了與鞋身互相呼應的「Jumpman」標誌與「45」字樣,然而耐磨橡膠大底與內襯布則分別唯持原來的冰藍水晶大底與白色的配置。

Image: indexpdx

據了解此兩款 Air Jordan XI Retro Snakeskin 「Rush Pink」、「Light Bone」只屬前期設計樣品,並不會於短期內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2001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XI Retro 2019「Bred」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售前實著圖輯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