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將於今年夏天與滑板品牌 Alltimers 合作,推出以「Space Age」命名的系列聯乘作品。是次合作以經典 Old Skool 鞋款作為藍本加上棉織帶和反光物料作網格結構,靈感來自於激光外星人接管世界的想像敘述。以藍白或藍黃的組合作為是次的兩款配色,拼合在緩衝的 Vans Pro 華夫餅大底上。Alltimers x Vans Old Skool 系列將於6 月 24 日星期六在特定的 Vans Skate 專門店 及Alltimers.com 正式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neaker Con 世界巡回波鞋展 – 香港站將於 8 月 26 日於亞洲博覽館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