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零售商 END 的 Instagram 近日釋出熱門鞋款 Balenciaga’s Triple S 的最新顏色。 在經典的 “Bred” 配色後,該版本推出了相似的經典配色,使用軟黑色皮革,復古色中底,鞋面部分網眼和橡膠等材質組合而成。 據了解,這雙全新 Triple S 會在不久將來於 END 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產品名稱:Balenciaga, Triple S
產品配色:Red/Black/Dark Blue
產品編號:待定
推出日期:待定
發售價格:待定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先前已曝光的「ISETAN – 伊勢丹」X BALENCIAGA SS18 MR PORTER X BALENCIAGA 限定聯乘系列BALENCIAGA TRIPLE S  等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元祖細節加持!Air Jordan 10 “Dark Shadow” 即將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