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rell Williams 聯手 adidas Original 的聯乘系列「Hu – Human Race」,推出以來一直以異想天開的造型與大膽的色彩配置,在市場上可以說是別樹一格。從最初推出以「人類」大同為題,以至上半年的印度「Holi」概念,皆貫徹了 Pharrell Williams 一直倡導的「大愛」概念。來到下半季,聯乘系列則再度聯手 Billionaire Boys Club 推出 adidas NMD Hu 與 Tennis Hu V2。

BBC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與 Tennis Hu V2 皆以白色為主諮調,配以深藍、紅、黃色的色塊組合,而反跟位置則分別燙印有象徵 BBC 金色的 「B」與「頭像」標誌,令整鞋充斥著華麗的海軍風;NMD Hu 則更於左右鞋而上分別繡上「Mind」與「Heart」的字樣,帶出「Wealth is of the heart and mind, not the pocket.」的口號!

目前 adidas、Pharrell Williams 與 Billionaire Boys Club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具體詳情; 將於 10 月 20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分別為 $220 / $120 美元,有興趣的鞋迷可以留意adidas Originals 與指定零售商的相關配送活動!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 Hu NMD x Porsche 911 GT3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螢光系」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2.0「Volt」配色版本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