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月稍早時候就曝光了 Billionaire Boys Club x adidas Originals Hu 2.0 的產品資訊,而近日就迎來系列中兩款其中一款 Hu NMD 的渲染圖片,由 Pharrell 主理的街頭品牌 Billionaire Boys Club Hu NMD 2.0, 鞋身採用白色 Primeknit 編織物料為基調配以紅黃配色的條紋,而鞋面與鞋則則分別輔有深藍色調的「HEART」字樣與支撐系統作細節點綴!

產品名稱:Billionaire Boys Club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2.0
產品配色:Footwear White/Scarlet
產品編號:BB9544
推出日期:2018 年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目前 adidas、Pharrell Williams 與 Billionaire Boys Club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具體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InterPixel 製作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Hu NMD x Porsche 911 GT3 的圖文集與即將於下月登場的「Hu Holi」、「BAPE x Hu NMD」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人猿迷彩」BAPE x adidas Dame 4 聯乘企劃確定將於下月中旬限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