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 Nike Air Max 系列的旗艦新作 Nike Air VaporMax,得益於其全腳掌式 AIR 氣囊設計,推出短短一個月已經創下非常理想的銷量,風靡全球!而 Nike 所推出的配色設計更多不勝數,用家更可以在 NikeID 上自定配色! 與各大品牌如 COMME des GARÇONS 以及 Marc Newson 的聯乘作品亦相繼推出;而一向都甚愛穿着 Nike 的 CLOT 主理人之一的 Edison Chan (EDC),在早前出席西安音樂節時就率先穿上了一雙全紅配色的 Nike Air VaporMax 示人;當時不少人以為只是即將推出的全新配色設計。只相隔僅僅數天時間,EDC 在其 Instagram 戶口便向各位帶來一項重大消息;原來早前所穿著的全紅配色的並不是 Nike 自家新作,而是 CLOT 與 Nike 即將帶來的重磅聯乘作品,而鞋款將會是大熱的 Nike Air Vapormax。

緊接 EDC IG上的預告之後,由其所主理的香港街頭品牌 CLOT 與 Nike 全新聯乘 Air VaporMax 的完整面貌亦正式被官方揭開。延續一貫 CLOT  的大膽品牌風格,今次選用非常奪目的火紅配色設計;不論 Flyknit 鞋身與透明的 VaporMax 全腳掌式氣囊鞋底,以至而 Nike 的 Swoosh 標誌亦以紅色皆為統一配色設計,僅以黑色鞋帶、Flywire 與鞋舌上的聯名 Logo 來營造對比;異常吸引眼球!不過,目前雙方品牌均未透露這雙重磅聯乘作品 CLOT x Air VaporMax 的具體發售詳情!有興趣的朋友,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最新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anye West YEEZY x adidas Originals Powerphase 將於6月4日再次公開發售!官方發售詳情正式公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