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 CLOT x Nikelab 聯乘系列終於有相關的發售詳情釋出,成為 Air VaporMax 繼 Comme Des Garons 後第二對的聯乘作品。鞋款設計上採用鮮艷奪目的火紅色 Flyknit 鞋身,並且以黑色的 Flywire ,鞋帶以及鞋舌上的聯乘 Logo 作點綴;而左右 Air 氣墊內側則分別印有「dense cloud of smoke and toxic vapor」與「a substance diffused or suspended in the air」的字樣帶出這對聯乘作品的設計概念。CLOT x Nikelab Air VaporMax 將於 7 月 22 日率先在各 JUICE 店公開發售,粉絲們又豈能錯過呢!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重塑 adidas Originals 強效透氣 Climacool 系列鞋款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