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先戴上頭盔喔!此則其實於早於兩天前已經由消息已經由可靠的消息人仕發放,然而已經有假鞋商販賣成品,所以筆者還是不確定其真偽!大家不要抱有太多期望,就當作是分享帖看看就好了!繼早前為大家報導的 Nike Air Vapormax Strap X Comme des Garcons 後,小道消息再次於 Instagram 上流傳。今次由 IG 帳戶@spicychickenwings 發放的諜照來看,是次 V2 的聯乘系列是以 Nike Air Vapormax X Comme des Garcons 初代聯乘版的設計為藍本;灰黑色的鞋身配上 Comme des Garcons 招牌心型標示所用的火紅配色 (迷;好似同 CLOT 個對岩岩掉轉) 。從圖片看鞋款完成度十分高,若果屬實的話應該是接近市售的樣板。相關的發售詳情仍為不詳。  (迷;根據可靠的消息人仕所講,官方樣板係真實存在,不過係未發售仍然係未知之數) 大家又喜歡這雙 Vapormax 的配色嗎? 想了解最新的事態發展,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機能主義 NikeLab ACG 07 KMTR 全新軍綠配色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