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Lab Air VaporMax 聯乘系列於今年二月首次公開發售;聯乘版有別與普通市售版的 VaporMax,省去了鞋帶的設計以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上 Flyknit 的漸變效果,整體效果十分亮眼。零售價為 $335 美金的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Lab Air VaporMax,根據 StockX 的市場調查該聯乘系列竟有近 700 美金的再售價值,如此高的價格讓不少心儀粉絲望之卻步。不過今天則迎來了一則好消息!該聯乘系列將於今天 10 月 6 日重新補貨並正式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New York 與 COMME des GARÇONS Chelsea ,之前未能入手的朋友要多加留意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Z4Oe4LFhoH/?taken-by=doverstreetmarketnewyork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雙「囍」臨門!adidas Originals NMD R2 東方婚禮限定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