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聯乘 24 KILATES X LE COQ SPORTIF ‘FLASH II’ 是由法國運動鞋品牌 Le Coq Sportif 和 巴塞羅那的運動鞋零售商 24 Kilates 於 2013 和 2016年合作後,第三次重新詮釋 Flash II 運動鞋及服裝系列的一個紡織品系列聯乘作。

這款 Flash II 運動鞋的物料採用白色皮革和尼龍配合冰藍色鞋底; 鞋內側條紋拼合豌豆形絲質 le coq sportif Logo; 鞋後跟帶有le coq sportif 字的絨面皮革; 冰藍色絲質鞋舌是 24 KILATES X LE COQ SPORTIF 的聯乘 Logo。

其服裝的 T-shirt 同樣以冰藍色和黑白色基礎顏色呈現; 而衛衣同樣的主題展示; 最後還有一對 le coq sportif 白色襪子。

24 KILATES X LE COQ SPORTIF ‘FLASH II’ 會在4月7日星期六開始在Le Coq Sportif 的網上商店以及等指定零售商中發售,售價格從20歐元到150歐元不等。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InterPixel 最近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LEBRON 15 “FRUITY PEBBLES”“YET ANOTHER IMPRESSIVE” NIKE VAPORMAX PLUS報導等。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灰色版本上腳圖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