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 Jordan Brand 就曾經曝光了一雙以 Micheal Jordan 的「Gatorade – Be Like Mike」廣告為概念的 Nike Air Jordan VI 限定配色設計;一提到「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除了花樣百出的 Air Jordan 籃球鞋之外,運動功能飲料 Gatorade 也是他的招牌之一!雙方在 1991 年合作拍攝的「Be Like Mike」電視廣告,至今仍在很多老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而在 26 年後的今天,Gatorade 便再度攜手 Jordan Brand,以相當具有活力的橘橙與綠色的「GATORADE – 佳得樂」為主調帶來「Be Like Mike」聯名別注系列。當中除了 T-Shirt、連帽衛衣、教練外套、短褲和帽子等一系列主題服飾外,更帶來 Air Jordan VI 和 Air Jordan XXXII 兩雙籃球鞋,設計上均是以 Gatorade 最具代表性的橙色和綠色為主調,更以鞋底「閃電」圖案,以及鞋底的「MIKE」字樣呼應主題。

Michael Jordan「Be Like Mike」Gatorade 官方足本廣告:

據報 Gatorade x Nike Jordan Brand 全新「Be Like Mike」聯乘系列將於 12 月 16 日,聯同系列中另一 Air Jordan VI「GATORADE」綠色麂皮限定版本一同公開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的 Nike Air Jordan 系列圖文集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ITH x Nonnative x adidas UltraBOOST Mid ATR 三方聯乘企劃實物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