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Y-3 於法國巴黎舉行的秋冬季時裝展上,正式公佈將首次聯手 NBA 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 – 詹姆斯·哈登」合作推出以 Crazy BYW X 為藍本的聯乘企劃後,最近 James Harden 的第二代個人簽名球鞋 adidas Harden Vol.2 亦迎來了最新的消息,曝光的兩雙鞋款分別以「黑白」、「酒紅」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構成鞋身,同時於鞋則位置注入全新的支撐系統,用家除了可以更大幅度調整鬆緊度外,有傳亦可以注入個性化元素。另外 adidas Harden Vol.2 亦將配備上至今為至最厚的 BOOST 緩震中底,增加球員於球場上的穩定性與牽引力。而鞋舌與橡膠大底上則將繼續輔以 Harden 的標示與圖騰作細節點綴!

產品名稱:adidas Harden Vol. 2「Black White」
產品配色:Core Black/Black/White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上半季預定
發售價格:$14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adidas Harden Vol. 2「Maroon」
產品配色:Dark Burgundy / Dark Burgundy / Core Black
產品編號:AH2124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140 美元預定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確認 Harden Vol. 2 相關的配送詳情,據了解「Maroon」配色將率先於 NBA 明星賽前夕 2 月 15 日正式公開配送,而「Black White」配色將緊隨其後;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留意 BAPE x adidas Dame 4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JTH NRG」PlayStation x Nike PG2 等即將於 NBA 明星賽期間登場的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全新秋冬季聯乘系列「Afro NMD」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