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著名藝人陳冠希於 2003 年創辦的凝結集團「CLOT FAMILY」是一間 LIFESTYLE 的公司,主要以創作服裝「其中包括 CLOT 品牌服裝以及在香港的 JUICE 店鋪」、策劃活動與幫助時尚品牌作顧問公司等業務;作為中國第一潮流品牌之外,亦在全球潮流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由 CLOT 與街頭藝術家 MADSAKI 共同創造的「Alienegra 荊棘」設計,於今年迎來誕生的第十週年,為此品牌特別將「黑荊棘」的概念帶回,讓街頭迷重溫這個曾經叱吒街頭的經典設計,而 Yeezy Mafia 亦率先曝光了一雙主打「Alienegra」元素的 adidas Originals 全新鞋款 NMD Racer。

這雙由 JUICE 與 adidas Consortium 旗下的「Sneaker Exchange企劃」攜手打造的聯乘作品,以即將推出的全新鞋款 NMD Racer 為藍本進行重塑,將黑色和灰色「Alienegra 荊棘」圖案佈滿於白色 Primeknit 鞋面、前端的兩個穩定塊以及半透式大底之上;

鞋後跟位置的拉環上亦印有 MADSAKI 招牌手寫體的「Alienegra」字樣呼應主題。

另外鞋舌位置的正反面與左右鞋墊上則分別印有 adidas Consortium 與 JUICE 的品牌標示突顯出聯乘企劃的重要性!

目前 adidas Consortium 與 Juice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然而據報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將預定於 2018 年春夏季度正式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報導過的 CLOT x Nike Air VaporMaxCLOT x Converse One StarCLOT x Converse「NEW-AGE-ETHNIC」等聯乘作品。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發售資訊:

產品名稱: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Primeknit x JUICE
產品配色:Core Black/Grey/Core White
產品編號:BB9155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180 美元預定
發售地點:adidas Consortium 官方指定零售商限定

Source: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Ronnie Feig 主理 KITH x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聯乘企劃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