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見 Boost Technology 與一眾聯乘產品的成功 (迷:相信主要係因為 Pure Control x UltraBoos t), adidas 銳意將 Boost Technology 嘗試拓展到更多不同的範疇,而當其中當然少不了足球系列。 藉以 Boost Technology 良好的緩衝提升足球上的表現,就像這對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Boost。這款斑馬配色色組合已於 6 月 7 日於香港指定專賣店限量發售,而歐洲只限量推出2000對。

如果你不是這種斑馬色彩組合的粉絲不用灰心!據報不久的將來迎來黑色版本。「黑魂迷」的朋友可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tephen Curry 預告!Under Armour Curry 4 客場「黑白金」配色將於 Game 3 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