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ie Fieg 主理的超人氣品牌 KITH 於即將來臨的秋冬季聯同 Nike 合作推出全新名為「Take Flight」聯乘系列;是次聯乘企劃是特別向創下公牛王朝的傳奇球星 Scottie Pippen 致敬。繼 9 月 29 日率先發售的 Maestro 2 High 後,「Take Flight」一系列聯乘作品亦將於今日稍後時間正式上架!「Take Flight」聯乘系列採用上 90 年代復古色調以及搶眼的動物紋路為主調,配合特大的 Swoosh Logo 作招徠,而系列當中亦包括一式兩款的經典球鞋「Pippen 1」別注配色。「Take Flight」聯乘系列即將於 10 月 6 日美東部時間上午 11 時 (香港時間 10 月 6 日 23 時) 於 KITH 官方零售店正式上架。有興趣的鞋迷要準備就緒啦!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Big Swoosh Quarter-Zip – $150 USD;

Big Swoosh Pant – $120 USD:

Max Jacket – $165 USD:

Max Pant – $120 USD:

Swoosh Hoodie / Just Us Hoodie – $130 USD:

Swoosh Tee – $50 USD:

Swoosh Snapbacks – $45 USD / Swoosh Visors / Just Us Beanies – $40 USD:

Air Pippen 1 – $205 USD: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防水透白 Gore-Tex x adidas Equipment Support Future 93/17 GTX 實物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