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 InterPixel 讀者有沒有看 NBA 的習慣,公鹿隊的當家球星「希臘怪手」Giannis Antetokounmpo 由於其上季的神速進步表現 (生涯第 1 次的入選了 NBA ALL STAR GAME 並已經正選姿態登場) , 成為了各品牌瘋狂追逐簽為其下的目標。 當中Nike, adidas 與李寧都加入了這位具潛質成為未來 MVP 球員的爭奪戰,當時三家都奉上一份包含未來推出個人簽名鞋款的最高規格合約,adidas 出動千萬美金數字的合約和很有誠意送了他一整車的球鞋和裝備 ! 而李寧都不甘示弱也用千萬美金數字的合約還動用公司股權條件來誘惑 ! 可見這份未來巨星成為了各大品牌的一個爭取目標。

最後這位球星選擇了與 Nike 續約, 當中當然包括為 Giannis Antetokounmpo 推出個人簽名鞋款以及此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適逢小編喜愛的偶像 Kobe Bryant 的球衣舉行退休典禮,而此情境就令小編想起 Kobe Bryant 於 2002 – 2003 球季一整季都穿了不同牌子贊助他的「PE – Player Exclusive」 的球鞋。由於該賽季Kobe 剛滿了adidas 但未有與任何一個品牌簽約,各品牌為了拉攏這位手握3 顆冠軍戒指的球星,紛紛向他提供專屬湖人隊配色的球鞋,希望藉此能夠打動這位超級球星簽約!使 Kobe Bryant 很獨特的成為唯一一個球季穿上不同牌子去出賽,當中包括 Nike、Jordan Brand、adidas、Reebok、And1、Converse、DADA 等等品牌,使當時身為粉絲的小編對此等鞋款配色極之渴望!趁著 Kobe Bryant 的球衣舉行退休典禮之際,小編就帶大家回顧這一下這個瘋狂的球季的一系列的戰靴吧!

Nike Air Force 1 (Lakers Colorway)

Nike Air Max Elite (Battleground Edition)

Nike Air Zoom Flight Turbine

And 1 Desire

And 1 Game Time

Converse Weapon (Lakers Edition)

Air Jordan III Home PE

Air Jordan III True Blue

Air Jordan VI Low

Air Jordan VII Away PE

Air Jordan VII Home PE

Air Jordan VIII Home PE

Air Jordan VIII Black/Chrome

Air Jordan XI Concord

Air Jordan XVII+ Copper/Croc

Air Jordan XVII Black

Reebok Question (Purple Toe)

Reebok Question (Black Toe)

Reebok Question (Yellow Toe)

Reebok Question PE

Reebok Answer 4 (Purple Toe)

Reebok Answer 4 (White Toe)

Reebok Answer 6 Black

在 2016 年明星賽期間 Jordan Brand 就送給了 Kobe Bryant 全白色及黑色版本的 Air Jordan Kobe Pack,從 Air Jordan I 至 Air Jordan XXX,而當中黑色版本全套放在ebay作慈善拍賣發售 (拍賣的結果是錄得USD$240,100.00金額的成交),白色版本則是Kobe自己獨有。當中的 Air Jordan III 與 Air Jordan VIII 更是添上了湖人隊的獨特配色,非常珍貴!

而隨著湖人隊主場迎戰衛冕總冠軍勇士隊之際,Kobe 的球衣亦正式榮休!Kobe 於二十年籃球生涯中的「8」與「24」兩個球衣編號將掛於主場館上以表揚他對籃球與湖人隊所奉獻的一切。 一位球員退休兩個球衣編號,不但是開創了湖人隊的先河,更是 NBA 成立以來的首次,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相信 Nike 或 Jordan Brand 會必會藉此機會為 Kobe 推出一系列「紀念品」吧!哈哈 ! 小編就希望以上各品牌都能復刻 2002 – 2003 年度 Kobe 穿過的「PE – Player Exclusive」 戰靴!與此同時,大家可以收看榮休典禮的片段喔!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球鞋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八十後「籃球孩」的深宵自白等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FW17 秋冬季聯乘企劃率先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