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早前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正式發佈,世界各地的指定零售商亦開始了投籤活動!早前於未趕上於 Nike.com 投籤的朋友,今回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國際配送列表,要注意部份活動只限一天時間,將於 12 – 24 小時內結束!有興趣的鞋迷要快快投籤了!

產品名稱: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Denim
產品配色:Denim/Demin
產品編號:AO2571-401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17 日
發售價格:225 美元預定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聯乘企劃中的 Denim 配色系列將會在 1 月 17 日正式於世界各地公開配送,而企劃中的另外兩款黑白配色的 Levi’s x Air Jordan IV 將於 2018 年 2 月 18 日先行於 NBA 明星週正式登場,稍後 6 月將迎來正式市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Air Jordan IV Bred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國際配送投籤活動列表:

SNEAKERSNSTUFF
BACKDOOR
CONCEPTS
END CLOTHING – SHOE | JACKET

RSVP GALLERY
SHINZO PARIS
SIVASDESCALZO 
(需注冊)
FOOTDISTRICT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在地配送投籤活動列表:

A MA MANIERE
BODEGA STORE
CAPSULE TORONTO
FOOTPATROL
INVINCIBLE
KICKZ
PATTA
LIVESTOCK
SHOE GALLERY
SOCIAL STATUS
TROPHY ROOM
UBIQ
UNDEFEATED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動漫時尚」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聯乘企劃七款作品全面列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