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稍早之前為大家報導過有關 Levi’s x Nike 的 Air Jordan IV 聯乘作品,隨著實物樣版圖片的釋出,轉眼間已成為一眾鞋迷討論的新對象!相信 Nike 與 Levi’s 正式公開配送當天,定必為 Air Jordan 系列引起另一陣搶購風潮!而最近於網絡上就流傳著一張貌似為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XI 的上腳圖片,一開始大家誤以為是同一聯乘系列的作品,然而隨後經證實是以同一概念所設計的渲染圖片。當中其實還包括有如:HyperAdapt 1.0、Air Jordan VI、Air Mag、Kyrie 4 等的經典的作品,筆者自己就對 Air Jordan VI 最情有獨鍾,大家又找到一款自己心儀的作品嗎?

目前 Levi’s 與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發售消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 Air MagHyperAdapt 1.0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virtualcustom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man Race 搶先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