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X Supreme 聯乘系列的熱潮可以說是一時無兩,相關聯乘系列作品的價格高昂,然而仍於各大專門店迅速沽清。隨著市場價格逐漸升至新高之際,另一邊箱卻有一班客製化達人以物料為題獨自作樂。

客製化作品以 LV X Supreme 聯乘系列中大熱的牛仔布棒球衣為主題,將帶有 LV x Supreme 花紋牛仔布上的物料,重新安置於Nike 經典的 Air Force 1 與 Dunk Low Pro SB 之上。花紋與鞋款意外的匹配,巧妙的排列方式亦帶出客製化作品的主題;另外設計師亦非常帶心思的運用上牛仔布正反面不同的藍調,帶出整體設計的層次感。

來自美國加州的設計師 @theshoesurgeon 把衣服拆解成布料後,除了小心翼翼安排花紋的排列方式之外,亦研究物料的潛在的可能性;將這張得來不易的物料的使用效益最大化。

主體鞋身怖滿正反面的 Louis Vuitton 花紋,兩種不同藍調的置換,彷彿於平凡的牛件布上多添一縷靈魂。

花紋上的 Supreme Logo 則安置於鞋跟位置上,帶出聯乘系列的主題。另外,客製化設計師亦可以為客人配上不同的大底,除了Nike 之外亦附有 adidas 的選項!

Nike Dunk Low Pro SB 白紅色鞋底選項,配色令小編聯想起經典的 Supreme Box Logo。

同為 Nike Dunk Low Pro SB 的橡膠鞋底選項

Nike Air Force 1 全黑鞋底選項

Nike Air Max 90 全白色鞋底選項

另外亦有近年大熱的 adidas NMD Runner 全白色鞋底選項

而亦有另外一位來自英國的設計師 @wisscustoms 以 Air Force 1 款式作類似的創作,以這款物料的可塑性而言,相信更多的客製化作品將陸續到來。想了解更多有關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阿甘跑鞋背後的故事 – Nike Cortez Kenny Moore Collection 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