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NESS x Converse 1970s

香港潮流達人余文樂通過其 Instagram Account 顯示出了 MADNESS x Converse 新鞋,雖然只得局部鞋頭位置,但也看得出是採用了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不過此舉預告出聯名新品的即將登場,同時也釋放了一個新信號,繼去年 One Star 鞋型的大熱之後,今年也許又是 Converse 的天下!

雖然目前官方還沒有公佈這對 MADNESS x Converse 1970s 的詳細資料,但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Converse 先前的聯乘作品 100 週年紀念版PORTER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CLOT X CONVERSE ONE STAR。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IZUNO 的“Dad shoe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