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地下設計工作室 SearchNDesign,曾經與 Lardini、Fear of God、Greats、Nick Wooster 和 United Arrows & Sons 等品牌合作設計高級定制運動鞋。 而最近就聯手日本高端時尚品牌 mastermind 推出一款名為「Ghost Sox」的奢華皮革製籃球鞋。「Ghost Sox」鞋身採用優質意大利鞣皮材質製成,橫跨前腳掌的帶子以及沿鞋跟後部延伸的 RiRi 拉鍊作固定。 鞋子外底是獨家設計的 Vibram ,包括一個可拆卸作室內拖鞋的內層橡膠襪套,而 mastermind 招牌的骷髏標籤刻於腳踝位置上。

 

產品名稱:Mastermind x SearchNDesign「Ghost Sox」
產品配色:White/Red/Black
推出日期:2018 -02-01
發售價格:$1485 美元預定

Mastermind x SearchNDesign「Ghost Sox」會有白,紅,黑,三個顏色可供選擇。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率先曝光的 MR PORTER x Balenciaga Triple S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聯乘系列Revenge x Storm 春夏季度全新配色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PEEDFACTORY] 聯乘系列 Sneakersnstuff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