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端時尚品牌 Balenciaga 在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的領導下,首次聯手來自英國的高端時尚商店 MR PORTER 與 NET-A-PORTER ,合作推出一系列 2018 春夏季度的限量產品。其中 Balenciaga x MR PORTER 男裝系列中的螢光綠色 Triple S 與 Speed Trainer 將是系列中的亮點,而系列同時亦包括 34 件以外套和毛衣為主的服飾單品,大部分成衣設計都繡有「BB – Balenciaga Mode」標識作細節點綴。至於女裝系列 Balenciaga x NET-A-PORTER 將會帶來包含 Pantashoe、T-Shirt、連帽衛衣與牛仔外套等的 53 件單品。

MR PORTER x Balenciaga:

Net-A-Porter x Balenciaga:

Balenciaga x MR PORTER 與 NET-A-PORTER  聯乘系列將於 1 月 22 日分別在 MR PORTER 和 NET-A-PORTER 正式登陸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對 Chunky Dad Sneaker 有興趣的鞋迷可以留意「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700」與「 YEEZY Wave Runner 高筒作品」等相闔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復刻 Nike Air Jordan IV「Lightning」傳聞將於 2018 年內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