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籃球盛事 – NBA FINAL 2017 已經於香港時間早上 9 點正式掀開序幕!。經過 82 場常規賽事與整個季后賽季,最終由東西岸冠軍騎士隊與勇士隊奪得總決賽入場的資格。這是 NBA 歷史上第一次,兩隊冠軍連續第三個賽季於總決賽的戰場上作正面交鋒!季初勇士隊出乎意料之外簽下了由雷霆轉會加盟的 Kevin Durant ,為整隊加強中距離與切入佈線的火力,橫掃整個西岸的季後賽季;而在另一邊的東岸,由 Leborn James,Kryie Irving ,Kevin Love 帶領的騎士隊在季後賽階段亦以接近全勝的姿態,登上東岸冠軍寶座。到目前為止相信許多球迷認為,兩隊在過去三個賽季中基本上主宰整個 NBA 聯盟,對籃球運動來說是非常不利;但在球鞋世界中,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對於像 Nike Basketball  與 Under Armour 知名的品牌來說;它們將把握所有機會於一年一度的歷史性時刻介紹下一代全新的代言產品。得益於雷帝 Kevin Durant 加盟勇士隊,Nike Basket 其實已經於 NBA 總決賽上佔據大部份,連同 KD Nike 已經有三位簽名運動員的產品,將於這史詩般的戰場上展示出來;相信 Steph Curry 與 Under Armour 亦不會讓 Nike Basketball 專美,今年的 NBA 總決賽必定是一眾品牌兵家必爭之地!想了解更多 2017 年 NBA 總決賽的指南,並在NBA總決賽中繼續關注球鞋新聞的鞋迷;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本帖將不斷更新!

如無疑問 Nike Basketball 於 NBA 總決賽的戰埸上已經擁有決定性的勝利條件,不管騎士隊或是勇士隊奪冠,Nike 都定必占一席位,剩下來的唯一疑問相信會是由哪一位球員獲的總決賽 MVP 的頭銜!繼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介紹過十週年紀念版 KD 10 ,Kevin Durant 在總決賽上穿上全新球員專屬配色的 Nike KD 10 示人,球鞋以勇士隊的皇家藍色為主調,配搭上黃金配色的 Swoosh 標誌。 顯然 KD 對 Nike Basketball 為他設計的新戰鞋惑到非常滿意,然而言談之間亦了解到他目前只放眼於 Larry O’Brien 獎杯上。 “Winning the Championship would be amazing,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part of the moment where you are embracing your teammates and you know your fans are cheering for you because you are a champion, that’s the moment that I want to be a part of.” by Kevin Durant.  有觀看總決賽掀幕戰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KD 與其 PE 版本的身影!

相信沒有一個比 NBA 總決賽更亮的舞台去公怖透露一對全新的球鞋鞋,而 Steph Curry 亦正在善用這機會向全世界展示Under Armour 的第四對簽名球鞋 – Curry 4。球鞋完全擺脫上一代 – Curry 3 的設計,採用上全新的立體剪裁結構配備上襪套式的編織鞋身,感觀非常輕巧! 而這款白金配色屬於 Steph Curry 於總決賽階段的 PE 版本;公開市售版本的 Under Armour Curry 4 將於今年 10 月開始全球發行。 想了解更多關於  Under Armour Curry 4 的發售詳情,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NBA 總冠軍的掀幕戰剛剛結束﹐各品牌球鞋的頭條已經開始逐一浮現。隨著騎士隊的 Lebron James 於首戰登場的是 Lebron Soldier XI PE 騎士隊的酒紅配色,相信亦將伴隨大帝完成總冠軍系列賽事!去年 Lebron Soldier XI 隨著騎士隊拿下 NBA 使鞋款在眾多球鞋款中脫穎而出﹔而 Nike Lebron Soldier XI 的設計基本上是以與去年的 Soldier X 為藍本進行改良。外型與用料基本上維持原來的設計模式。然而為提供更大程度的穩定性﹐設計團隊為其添置多一條的扣帶﹔而用料材質則更為輕巧﹐為 James 這類全能型的籃球員提供更好的平衡性!球鞋大底相信亦同樣維持以原有的 Hex-Zoom 緩衝技術進行改良。根報 Nike Lebron Soldier XI 將於完成整系列賽事後﹐於 6 月的稍後時份在 Nike 的各大零售店亮相。

不斷更新中...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即將聯同 IKEA 啟動聯乘企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