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權威零售商 Nice Kicks 將聯手 adidas Originals 合作將於 2 月 10 日在美國洛杉磯開設一家聯營商店;為慶祝商店開幕,雙方將由 2 月 7 日在洛杉磯舉行為期四天的追逐活動,得獎的朋友有機會贏得一些已經停產,注目度十足的限定鞋款;而 Nice Kicks 亦在其官方 Instagram 上預覽了一系列的獎品,當中最值得大家留意的當然是 Nice Kicks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unner PK 與尚未推出市面的 Pharrell x adidas NMD Hu Trail「Blank Canvas」adidas Crazy BYW;另外亦包括「Sneaker Exchange」企劃的 Packer x Solebox「Silfra Rift」TGWO x NMD Citysock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等一系列聯乘作品。

如果大家有朋友或身在美國洛杉磯的話,不妨留意 Nice Kicks 的官方 Instagram,更多活動詳細將於今天稍後時間釋出。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NMD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來年登場的 Undefeated x UltraBOOST 4.0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聯乘系列等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Butter」配色方案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