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就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猶如女性的第二個情人節(迷:你地發唔發覺其實通常慶祝父親節都唔洗太比心機,起碼無母親節甘多先)。而 Nike Air Jordan II x  Just Don 的年度聯乘作品正正選擇了在母親節作為題材,發布另一款高端球鞋作品。與以往不同的是,今次 Don C 是受家庭觀念所啟發,以粉紅配色推出這雙高端聯乘作品;值得留意的是,今次將只推出女裝與童裝作公開發售(迷:當然 Don C 對腳上面個對男裝應該係佢本人或親朋好友先自有)。而原因就是 Don C 發現,發現過住幾次與 Jordan Brand 的聯乘作品,其家人皆未能享受他創作的作品。Don C 在 Air Jordan博客的獨家採訪中亦道出他很高興能把這雙聯乘作品能以家庭優先,並將與Jordan Brand的聯乘作品擴展到每個人身上。Nike Air Jordan II x Just Don 粉紅配色將在五月十四日 – 母親節放公開發售;以他的妻子和孩子們帶出其創作靈感!畢竟最佳的創作泉源其實就隱藏在日常生活中,只是有沒有關注到細節罷了。Nike 官方公開發售定價由 $200 – $350 美元不等,並只於指定商店作限定配送!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的產品與配送詳情;更多相關評測文章,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JUST DON X AIR JORDAN 2 GG
官方價格:$350 美元
產品編號:923840-805

JUST DON X AIR JORDAN 2 GP
官方價格:$200 美元
產品編號:923839-805

JUST DON X AIR JORDAN 2 GT
官方價格:$150 美元
產品編號:923838-805

 

配送商店列表:
JustDon.com
Concepts
Social Status
32 South State
Sneaker Politics
SoleFly
Trophy Room
Capsule
Wish ATL
KITH
RSVP
Xhibition
Oneness
Crème
UBIQ
Titolo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neakersnStuff x adidas NMD R1 Primeknit “Datamosh” 再次開放第二輪的購買申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