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為大家報導過有關 Levi’s x Nike 的 Air Jordan IV 聯乘作品,而近日於網絡上就流傳著一張以 NBA  球星 Vince Carter 效力接近六年的多倫多速龍隊為概念的 Nike Air Jordan Retro 4 NRG「Raptor」配色渲染圖片;大家談到 Carter 時都說他是一位缺乏巔峰級別賽季的球員,最扣人心絃的應該是 2000 年灌籃大賽以及奧運會賽場上的「死亡之扣」吧!現年 40 歲的 Vince Carter 目前將其職業生涯中的第 19 個賽季效力於帝王隊,這位曾經於速龍隊、籃網隊創下其職業巔峰期!相信大家與小編一樣有一個問題,就是這位曾經 7 次入選明星賽的長壽球星於退役後,究竟能否進入「明人堂」呢?然而當小編看到這雙「黑紅紫」配色的 Air Jordan IV 後,腦海中便是浮現起他所創下的經典時刻,我想大家心目中都有一個答案吧!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Retro 4 NRG「Raptor」
產品配色:Black/University Red-Court Purple
產品編號:April 2018
推出日期:2018 年 4 月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 Nike Air Jordan Retro 4 NRG「Raptor」的發售消息,然而據悉將預定於 2018 年 4 月正式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Air Jordan IV Bred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zsneakerheadz / py_rate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魂版本 OVO x Stone Island x Nike Air Jordan XII Denim 正式接受公開訂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