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廂與各位報導有關 Air Jordan 1 將以「Black Toe」配色推出的變種混色版本「Bred Toe」「Rust Pink」「Igloo」將在明年登場後,另一邊廂又再迎來另一雙同樣以此設計為提案的 Air Jordan 1。相信鍾愛 Air Jordan 1 的鞋迷會記得 2014 年 12 月推出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這雙驚為天人的聯乘作品至今價值依然立在一個高位,而相信它亦不會有再復刻的機會。不過剛才提及到的新配色提案,就有機會讓大家彌補買不到聯乘版的心情。皆因據稱 Jordan Brand 將同樣會在明年 2 月帶來一款名為「Game Royal」配色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而從照片所看到「Game Royal」配色和 fragment design 的類近,只是鞋頭是改以藍色去設計。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Game Royal」
產品配色:Game Royal/Summit White-Black
產品編號:555088-403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

據報 Nike Air Jordan 1「Game Royal」將與「Bred Toe」同樣預定於 2018 年的 2 月正式配送,售價同為美金 $160 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美國製冬日配色!New Balance 998「Winter Peaks」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