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最新曝光了一系列兩款以 Micheal Jordan 的「Gatorade – Be Like Mike」廣告為概念的 Nike Air Jordan VI 限定配色設計;系列相當具有活力的橘橙與綠色的「GATORADE – 佳得樂」為主調打造出兩雙鞋款,今天將會介紹的是相對地限量的綠色絨面麂皮版本。Nike Air Jordan VI Gatorade Green Suede 以近年非常流行的墨綠色的為主調,優質絨面麂皮的物料貫穿整個鞋身,非常具有質感;在鞋舌、鞋帶鎖扣以及外底等的位置以橘橙配色刻劃上如「IF I COULD BE」、「JUMPMAN LOGO」的細部設計,配上乳白色的半透明外底;令鞋款充滿「GATORADE – 佳得樂」風格之餘,亦進一步增添了整體層次與美感,是近年除了原版配色外,非常值得關注的 Air Jordan!

 

  

Michael Jordan「Be Like Mike」Gatorade 官方足本廣告:

據報 Nike Air Jordan VI NRG G8RD「GATORADE」 將於 12 月 16 日聯同系列中另一以白、橘紅色為主調的版本一同公開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的 Nike Air Jordan 系列圖文集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發售資訊: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VI NRG G8RD「GATORADE」
產品配色:Pine Green/Orange Blaze-Pine Green
產品編號:AJ5986-335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16 日預定
發售價格:225 美元預定
發售地點:有待確定

Image Credit:s.sam.grou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暗黑化 Mastermind WORLD x G-SHOCK Frogman 重磅聯乘作品發售資訊正式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