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VaporMax 自剛過我夏季推出以來一直大獲好評,為球鞋界有帶另一陣旋風!相信在男網友大手在入貨後「過境」的時候,難免遇上「扣關」、「充公」等情況!可能 Nike 亦看到此情況,繼推出一系列中性混色配色設計後,最近再度迎來一款純色系列的實物樣版!該鞋款以非常鮮艷奪目的「螢光粉紅」單一配色打造,屬「過關」必備佳品 (迷:講就甘講,其實一眾師兄 Carry 到一樣好睇!) 雖然目前 Nike 官方尚確定相關的「通關」詳情;然而根據 VaporMax 所引起的「人潮」應該距離發售日期不遠矣!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敬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 @sneakerprophet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upreme」x「Stone Island」AW ’017 ’018 聯乘系列即將於本週正式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