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VaporMax 於僅僅推出的半年時間里,所推出的配色設計已經多如天上的繁星,實在令筆者感覺得花多眼亂。而最近則曝光了一雙非常搶眼的 Doernbecher 配色方案,據報此款 Nike Air VaporMax Doernbecher 將於包含於本年即將到來的 Nike Doernbecher Freestyle 2017 系列當中。 該系列是由 Nike 聯同美國兒童醫院 – Doernbecher Children Hospital ,藉一系列由該院兒童設計的作品引起社會人士對兒童疾病的關注。

Nike Doernbecher Freestyle 2017 系列將於 10 月 27 日正式揭幕,同時亦已經確定 Nike Air VaporMax Doernbecher Freestyle  於即將於揭幕當日發佈。Nike Air VaporMax Doernbecher Freestyle  是由 15 歲患有囊性纖維化的 Andrew Merydith 設計。Andrew 是美式足球隊 Seattle Seahawks 的粉絲,而鞋款亦同樣採用上該球隊的配色為主調,向該球隊致敬!除了大膽我配色設計外,鞋款還配備了不同的細部設計;VaporMax 氣囊單元上的 #ILOVEFAM Hastag 標示,鞋舌與後跟位置上分別以 Andrew Merydith 的字樣標誌取締了Nike 與 VaporMax 字樣;而 SWOOSH Logo 亦用上如彩虹般的幻彩塗層。目前 Nike 與 Doernbecher Children Hospital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然而可以預期鞋子將與 Doernbecher Freestyle 2017 系列一同於稍後時間亮相!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 策早前為大家介紹的 Nike Air VaporMax Plantium 圖文集。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nitsuka Tiger 東京涉谷概念店注目鞋款巡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