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早前為大家介紹過 Kanye West 與其 YEEZY 系列一路上是如何走來的吧,四年前 Kanye West 與 Nike 因種種原因下,於雙方合作的最後一雙作品 – Nike Air Yeezy 2「Red October」不久後便正式分道揚鑣;隨後由於鞋款大賣至使 Kanye 曾試圖在 2013 年獲得「Red October」的商標專利,最後亦無疾而終。「Red October」至今仍是一眾資深鞋頭心中 YEEZY 系列的殿堂級作品,於著名拍賣網站上長期保持 $5000 美元起跳價格。而直至最近有消息指出 Kanye West 將再度嘗試獲取「Red October」的商標專利,若果成功的話,可預見未來將可能推出復刻版或應用至系列鞋款、服飾以至配飾之上。

鞋頭們又有何看法呢?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已經率先曝光的 YEEZY BOOST 650 黑白粉、YEEZY BOOST 350 V2「Butter」、「Sesame」、「Moonrock」、「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等相關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alphaEDGE 4D LTD 黑灰配色市售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