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ikeLab x Off White 的聯乘企劃發佈所掀起的熱潮, 最新又迎來另一名為Nike Dunk High Premium N7 的鞋款曝光!N7 系列是一項為推廣美洲青年運動項目與設施而誕生的品牌企劃 (迷:情況好似之前同大家介紹既 Quai 54 系列) ;有別於過往經常採用的綠松石配色設計,即將推出的Nike Dunk High Premium N7 採用上擁有強烈視覺對比的黑紅配色設計;帶有浮雕紋理的黑色皮革材質配上火紅色的 Swoosh 標示 (迷:唔知有無用上 Flyleather 技術呢?),黑紅色的編織條紋可以說是此鞋款的一大精髓;而鞋帶頭與鞋底則分別以金色與原色橡膠勾畫出鞋款整體的粗獷風格。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發售信息,然而截稿前德國著名零售商 BTSN 已經率先於網店上公開發售!相信距離全球各地正式公開發售不遠矣,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 Nike Dunk High Premium N7 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官方發售詳情:
產品名稱:Nike Dunk High Premium N7
產品編號:AA1126-001
推出日期:BTSN 截稿前已經開售,其他地區待定
發售價格:USD 140
官方圖片: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astermind World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Support Future 93/17 聯乘系列發售詳情率先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