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NBA Final 舉行時,除了欣賞各球星於賽事上精湛的球技外,另外就是各運動品牌展示新產品的最佳時間;有留意 InterPixel 報導的朋友,應該已於 2017 年的 NBA Final 上一覽各球星腳掌上的最新裝備;如 Curry 4, KD 10, Lebron Soldier XI PE 等等。然而其實於比賽前後,Nike 已經為另一重量級經典鞋款埋下伏筆。

Kevin Durant 在總決賽中首次被發現穿著白黑配色的 Nike Flyknit Trainer 於比賽前後登場。 而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 Nike 精心怖局。Nike 即將於今年的夏季,逐漸復刻一些非常經典的 Flyknit 鞋款 (迷: 唔知藍染限量版 Flyknit Racer Indigo Toyko 2020 會唔會出呢,哈哈)。第一款將會是當年 Kanye West 著用而亦停產多時的 Flyknit Trainer ;顯然是脅著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的熱潮而來!

目前,Nike 瑞士零售商 Titolo 已確定將於 2017 年 7 月 27 日對 白黑配色的 Nike Flyknit Trainer Retro 進行配送,發售價格比起一般 Flyknit  系列稍高,為 209.90 瑞士法郎 (迷: 港幣係大概 1725 左右)。 香港方面則仍未有相關發售詳情公怖,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InterPixel 的最新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高能量回饋最強競速跑鞋 Nike Zoom Vaporfly 4% 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