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於 Nike 官方宣布 Nike HyperAdapt 1.0「Red Lagoon」的一天之後,HyperAdapt 1.0 系列另一成員「Sport Royal」已經浮出水面。 這雙全新配以設計以優雅的皇家藍鞋身搭配上螢光藍指示燈,使整體設計充滿科技感;同時亦是迄今為止最為亮麗多彩的配色設計的 HyperAdapt 1.0。據報「Sport Royal」配色將於 9 月 30 日在北美限量發售,具體未知是否如 adidas 近年的戰略般,作地區限定配送。另外小編看到網友留言對 HyperAdapt 1.0 高達 720 美元的零售價頗有意見 (迷:折合港幣 5700 左右) 。大家稍安無燥!其實 Nike 於今年稍早的時候已經宣布將會於本年度發布更多的自適應式鞋款,相信屈時零售價價格將會進一步下降。至於有關北美地區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HyperAdapt 1.0 全新配色「Red Lagoon」即將於 9 月全球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