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於 NBA All Star 2018 全明星賽可以說是一眾品牌中曝光率最高的品牌,繼 LeBron 15Air Foamposite ProNike Sportswear「90/10」等全明星壓陣作品相繼釋出後,Nike Basketball 旗下球星 Kyrie Irving 的簽名球鞋 Kyrie 4 亦迎來了全新的配色版本。球鞋以 Kyrie Irving 在洛杉磯比賽期間的威尼斯海灘上的刺青、染布店鋪為概念,推出名為「Tie Dye」的全明星配色版本;黑色為基調的 Kyrie 4 輔有白色的仿紮染圖案,並以鮮明的青紫色作細節點綴,在鞋墊上亦印有「Venice Beach CA」與象徵 Kyrie Irving 職業生涯中五度入選 NBA All Star 的圖案。

  

產品名稱:Nike Kyrie 4 All Star
產品配色:Black/White
產品編號:AQ8623-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5 日
發售價格:$120 美元

Nike 官方目前已經確定 Nike Kyrie 4 All Star「Tie Dye」即將於 2 月 15 日 NBA 明星賽期間正式登場,市售價格為 120 美元,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即將登場的 Bristol Studio x adidas Crazy BYWBAPE x Dame 4 、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1 ProtroLevi’s x Air Jordan IV 、KITH x Nike LeBron 15「Long Live King Part 2」等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hunky 系列」Dior Homme Runnner 三款配色正式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