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2 月 3 日的晚上,俄克拉何馬城雷霆的 Paul George 就前東家東印第安納溜馬作客對賽,同場上 Paul George 穿上了全新的「Wild Wild West」配色的 PG 1 亮相登場。 Nike PG 1「Wild Wild West」低筒式籃球鞋,採用象徵沙漠的黄褐色為主調,配以皇家藍色 Swoosh 、「13」號碼的刺繡標示與加固扣環作細節點綴;Nike PG 1 將耐用性、緩衝性與舒適性完美地結合,旨在令 Paul George 於對賽時有效發揮他的能力。

Nike PG 1「Wild Wild West」PE 配色的市售價格為 110 美元,並即將於 12 月 16 日分別於美國紐約哈林區與俄克拉何馬城的「Hoops of House」獨家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將同日於「Hoops of House」登場的 Steve Wiebe x Jordan Collection ,一系列的 Player Exclusive 鞋款UltraBOOST [PE] Miami Hurricane Reversed 與 adidas UltraBOOST [PE] Arizona State X Miami Hurricane 圖文集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Gatorade x Nike Air Jordan I「Be Like Mike」聯乘系列產品資訊、實物圖片全數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