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eact Element 87 由上年度推出至今已經推出多款配色版本,來到 2019 年夏季官方就曝光了一款「軍事」變奏版本。名為「Medium Olive」的全新配色 以墨綠作主調,配以螢光黃與紅色作點綴。鞋面除保留了透明紗線的材質、水松木鞋墊與 3M 反光鞋帶外,亦燙印上讓人注目的「Datamosh」圖案,令鞋款充滿軍事風格。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將預定於本年夏季公開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報導過的 Off-White x Nike React Element 87Nike Air Fear Of God 180 & Moccasin 與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Jordan Retro 2019 夏季產品列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