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流行文化在世界中有著特殊的地位,許多品牌在日本都有設置特別支線,「日本限定」的商品亦隨之而起。稍早之前 Nike 發表了不少以日本傳統「藍染」手法上色的鞋款,其中一雙包括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的 Nike 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 日本奧運限定版就是非常好我例子!現在品牌再度釋出另一款以傳統刺繡製成的鞋款 NIKEiD Air Force 1 Low Aizome;該雙 Air Force 1 Low Aizome 鞋面結合藍染工藝與「Sashiko – 刺し子」刺繡手法製成,特殊的手法除使鞋款擁有不同於以往的樣貌,亦提升耐用度。並以深藍、駝色、白色三者相間來呈現本次的日式風格,在鞋款上也可見「TKO」、「Aizome」(藍染之意) 的主題字樣。

NIKEiD Air Force 1 Low Aizome 為日本限定商品,鞋款將會在 7 月 29 號於 BEAMS Japan、BEAMS Harajuku、NikeLab MA5、Nike Harajuku 進行配送。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DSM x Vans Vault 第二波聯乘系列「Reverse Colorway」即將於今天傍晚開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