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H x Nike 的「Take Flight」聯乘系列才剛於昨天正式發售,今天又近來另一項由 NikeLab 聯手知名意大利時裝設計師 Riccardo Tisci 的聯乘企劃諜照曝光!從曝光的諜照來看,企劃中除了經典的 Nike Air Force 1 Hi 球鞋以外,亦包括一系列混合時尚元素的男女秋冬運動裝。本企劃的產品以暗沉的黑色與墨綠色為主調,配上紅白藍配色以及星形圖案等復古的元素,可以說是趕上了即將興起的復古熱潮!

另外從曝光資料顯示(產品編號:AQ3366-001 / AQ3366-100),諜照中率先曝光的 Riccardo Tisci x NikeLab Air Force 1 只是系列兩款鞋款其中之一,而市售價格預計為 275 美元。

目前 Nike 與 Riccardo Tisci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聯乘企劃具體發售信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chickenwop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Louis Vuitton x Craig David x adidas Original NMD R1 黃金版製作過程全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